情人節在中國情人節的當日,應該很多人是像過去的我們一樣,坐在浪漫有氣氛的餐廳裡,吃著燭光晚餐吧~跟老公認網站優化識邁向將近10年,交往到結婚也快7年,從交往之後,幾乎每個不管事西洋的、中國的情人節,我都不願意放過他,至搜尋行銷少,沒禮物也該出去象徵性的吃個飯...昨天,居然是在擁擠的特賣會+附近的小餐館度過了今年的情人節~看著老公專宜蘭民宿注幫小寶被挑選衣物的背影,真是.......(又要怪在因為懷孕才特別容易感動的情緒了~)孕婦總是比就容易累吧,奔商務中心波了一晚上,回到家後,老公照往例的幫我張羅切好水果、洗澡、收衣服,坐在沙發看電視時,還幫我剪指甲跟捏捏租房子變粗了的雙腿,雖然平凡,但是就是覺得很幸福、很幸福...自從結婚又加上今年有了小寶貝,好像不管在生活態度上租房子、平常相處模式裡,我們都慢慢習慣的把小寶貝當成了家裡的成員,凡事也會把他列入參考,所以,我深深相信,體看房子貼的老公,一定也會是個盡責又愛小孩的把拔吧...雖然,沒有燭光晚餐跟禮物,只有一句平凡的『情人節快樂』,但房地產我還是很感動,也覺得很幸福,親愛老公並沒有忘記這個我很在意的日子...情人節快樂~我的情人~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