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舟山11月15日電(記者 江耘 通訊員 華志波)11月14日晚,一艘浙江籍漁船在舟山嵊泗海域沉沒。當時,有4人下落不當鋪明。在經過搜救部門和附近海域的船舶共同努力,15日,4名漁民被過路船舶救起。
  14日21時29分,浙江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嵊泗縣政府報告:“浙嵊漁66315”在枸杞島以南吳哥窟約2海裡處沉沒,船上4人落水,請求救助。
  後經值班人員進一步核實,“浙嵊漁66315”當日約17時30分最後一次給岸關鍵字行銷上通電話,說船快沉了,後經手機定位位置在嵊泗枸杞島以南約2海裡附近水域。
  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在上報上級部門的同時,立即指派嵊泗海事處“海巡0743”艇趕赴現場施救,協調海警部門派力量搜救,並通辦公室出租報東海救助局,請求派飛機參與搜尋。當時事發水域已有“中國漁政33010”、“中國漁政33018”、“中國漁政33125”以及多條漁船參與搜尋。
  4名落海漁民的生死也引起了浙票貼江省委、省政府的關註,浙江省委副書記王輝忠亦與當晚作出指示:請海警、海事、漁政部門全力做好搜救工作。
  22時32分,記者從舟山市海洋與漁業局獲悉,目前在事故現場搜尋力量除三艘漁政船外,另有“海警33052”以及多條漁船在現場參與搜尋。東海救助局飛機由於當時氣象原因,暫時無法起飛,待氣象條件允許時再起飛去現場搜尋。
  11月15日8時許,正在現場搜尋的“海巡0743”艇救助人員得到了好消息,附近參與搜救的船舶向其報告,4名落水漁民已被救起。後經核實,救起漁民的為過路的“浙椒漁21557”。
  目前,事故原因有關部門正在調查中。(完)  (原標題:浙江漁船舟山水域沉沒多人落水 過路船救起四漁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