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孩雙腿被卡輪下 200餘人合力救人 女孩左腿傷勢過重固態硬碟被截肢
  大伙用磚頭和木棒抬公交車救女孩債務整合 ■視頻截圖
  昨日上午8時50分,沈陽沈河區五愛服裝城東側路口,一名18歲的女孩被2辦公室出租93路公交車捲到車下,兩條腿被死死卡住。
  看到女孩被困,發現的人趕緊喊人,附近各自忙碌的業戶聽到後立即奔了過來,瞬間就把公交車圍個水泄不通,現場參與救援的業戶能有200多人。為了不讓公交車對孩子造成二次傷害,參與救人的業戶李先生嗓子都喊啞了,他負責喊口令,大伙一起抬公交車。公交汽車借款車有10多噸重,隨著兩塊磚頭墊進去,孩子自己把腿拽了過去,隨後119、120都趕到將女孩送往醫院。
  一名目擊者說,當時女孩與另外三人一同過馬路,這時公交車拐彎的速度有些快,其他關鍵字排名三人停住了腳步,可這個女孩有些走神還在前行,而司機也沒有註意到這個情況。
  雖然眾人營救為女孩爭取了寶貴的時間,但女孩雙腳受傷特別嚴重,下午時從463醫院轉到中國醫大一院進行手術,醫生說要對左大腿進行截肢。目前女孩右腿的情況要好一些,不過也要再等下一步的治療情況而定。
  記者進一步瞭解到,這名女孩姓劉,今年只有18周歲,是五愛市場一名售貨員。
  據遼寧廣播電視臺  (原標題:293路公交拐彎 軋折花季少女雙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