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公開信 ■長老教會總會常置委員會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致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公開信 ■長老教會總會常置委員會 台灣人民的呼籲 系統傢俱 有鑑於台灣人民面對台灣國家定位的困境和台海情勢的轉變,尤其是美國總統歐巴?酒店工作豆Y將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談,可能論及台灣議題,台灣前途與人民之安危陷入險境,我教會除了對台灣 租房子人民的憂心焦慮,感同身受之外,也基於「我們信,教會是上帝子民的團契,蒙召來宣揚耶穌基督的拯救,作和解的使者,是普世 褐藻醣膠的,且根植於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通過愛與受苦,而成為盼望的記號」的信仰告白,再次發出呼籲。 台灣長期面對中國一千三百多枚飛彈與年年擴張的?租辦公室x事威嚇,以及其在國際社會中對台灣參與世界組織之阻撓,台灣人民倍感生命遭受威脅,國家主權和人民人權受到侵犯。台灣人民擔心,台灣若被極權中國併吞,不僅多年來努力建?網路行銷萿漸薔D體制行將毀壞,全體人民的福祉亦將耗損,亞太地區的安定與和平,也必受到極大的威脅。 台灣人民熱愛自由,也珍惜目前的民主成果。台灣人民不願意生活在極權統治之下。這可以從目前有八 襯衫成以上的台灣人民反對被中國統一的各種民調得到佐證。台灣人民堅持秉著公義與和平的原則,捍衛人民自決的權利。 我們確信,人權是上帝所賜。人民自決也是「聯合國憲章」的原則,及「世界人權宣言」所保障的權利。為 酒店打工此,我們呼籲美國政府重新檢討其對台灣與中國的政策,正視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的既存事實,並協同全世界愛好民主、公義、和平的國家,共同阻止中國使用武力,或其他方式侵佔台灣。我們同時呼籲國際社會,重視台灣人民的心聲,協助台灣以 21世紀房屋仲介主權獨立國家的身份,積極參與國際事務,使台灣人民對全人類的正義、和平、進步,與幸福,有所貢獻。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彌迦書 6:8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 賣屋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