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約高峰會 示威者火燒飯店 更新日期:2009/04/05 13:01 為期2天的北約第60屆高峰會,4日落幕,除了選舉新任秘書長的過程,出現一些雜音,會場外的示威更是比 酒肉朋友前一天火爆,主辦地德國的凱爾和法國的史特拉斯堡,不但有海關檢查哨被 襯衫燒,連飯店也被人縱火。 北約峰會正式登場,場外的抗議規模也跟著升高,主辦地之一的法國 褐藻醣膠史特拉斯堡,城裡烽煙四起,從巴士站海關檢查哨,到當地旅館,全都遭蒙面的示威者縱火。 他們有的是反戰人士,但 辦公室出租 也有些人是魚目混珠、企圖滋事,只見示威者的石塊,與警方的震撼彈一來一往,場面火爆,而在對岸的德國小鎮開爾,另一批人馬也企圖橫跨 租房子萊茵河的大橋,進入史特拉斯堡市區,結果遭警方以水柱和催淚瓦斯驅趕,雙方人馬在橋上對峙,意外中有員警和示威者受傷,諷刺的是,就在幾小時前,為了象徵團結?關鍵字行銷A北約與會領袖還徒步跨越這座橋,並在橋上熱情擁抱。 因為2009年是北約成立60週年,法國藉這次峰會宣告重返北約,意義也格外重大,2009年的會議,除了決定增派5000名部隊前往阿富汗,也 辦公室出租選出下一屆的北約秘書長,現任丹麥總理拉思穆森,在一片爭議聲中當選,他因為2006年,丹麥報社刊登污辱回教先知漫畫的事件,處理不當,引發土耳其反彈,為了敉平爭議,義大利總理貝魯斯康尼,又意外 長灘島又成為焦點。 原來日前才被英國女王嫌嗓門大的他,這天又在開幕式中大講手機,看得東道主德國總理梅克爾頻頻皺眉,最後還講到河邊,錯過了與其他領袖同行的機會,事後他解釋,自己是為了說服土耳其總理支持拉斯穆森,才煲起電話粥。 租屋網(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11/1hajp.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