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超可愛手機 要價33萬台幣 更新日期:2009/04/09 18:01 日本第2大電信業者KDDI推出幾款超級可愛 酒店經紀的手 票貼機,遠遠顛覆大家對手機的想像 長灘島,其中有的甚至要價近百萬日圓,約台幣33萬。 白底 酒店兼職紅點,表面又像海綿一樣凹凸不平,這是一支超級可愛手機!而外表像可愛包包 澎湖民宿,有粉紅色的帶子,中間還有一顆愛心裝飾,乍看之下是手提包,不過翻過來後這也是手機!讓人最難?情趣用品Q像的就是桃紅色身體,許多白色點點的小狗,它也是手機! 這些可愛的手機一推出,立刻引起年輕人注意,不過喜歡歸喜歡, 房地產這些可愛手機可不是人人都買得起,這些手機是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她一向都以圓形點點雕刻或繪畫著名。 草間近日在紐約拍賣的作品, 系統傢俱賣出超過500萬美金的高價,所以現在只要台幣33萬元就可以擁有大師創作,或許這也是大手筆購買這些超可愛手機的好理由。(民視新聞 孫琬婷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 婚禮佈置.com/article/url/d/a/090409/11/1hk4o.html(此原出處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