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罹大腸癌 兄難扛家計選擇離家 更新日期:2009/06/10 12:4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31歲男子覃 婚禮佈置健翔 房屋出租為了治療大腸癌,花光家裡所?售屋網鹵n蓄。原本負責賺錢養家的哥哥年初遭到公司裁員,竟 房屋二胎然留下一封信,表示自己無能為力後就離家出走;如今,覃健翔的病情惡化,唯一的願 開幕活動望就是在有生之年再見哥哥一面。 原本,覃健翔以為自己只是腸胃炎,沒想到檢查之後被判定為大腸癌,在市 借貸場賣紅茶負擔家計的母親為此無法工作;剛開始,覃健翔的哥哥還有份微薄薪水,年初被公司裁員後,失意之下留了一封信,寫著「媽 裝潢媽、弟弟對不起,我累了,必須為自將來打算,對於家裡,已經無能為力。」 最後,覃健翔的哥哥在信中署名「不孝子」,然後就離家出走失去了音訊。為此, 宜蘭民宿虛弱到說不出話來的覃健翔緊握哥哥照片,思念之情溢於言表,覃媽媽也含淚喊話,期盼大兒子早日回家團圓,讓小兒子再見哥哥一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蔡宛儒) 取自 有巢氏房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0/17/1l0en.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