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禽獸父子 強暴6孫子女 更新日期:2009/11/13 04:09 〔編譯陳成良/綜合十一日外電報導〕美國密蘇里州貝茲市父子五人涉嫌在一九八八至九五年間強暴及雞姦六名孫 室內裝潢子女,其中一名女受害人五歲就遭蹂躪,十一歲時懷孕被迫墮胎,又被逼觀看自己親弟弟遭性侵過程,更曾被迫與 太平洋房屋狗進行人獸交,警方正挖掘這家人的農舍,希望能找出藏有受害人當年寫下被侵犯經過的字條的玻璃瓶,並懷疑農地下埋有屍體。 設計裝潢 受害者透露 還被迫人獸交 這五名禽獸父子十一日遭到逮捕,父親波萊爾.穆勒現年七十七歲,最小的兒子也已四十七歲,五人被以不同程度的性 九份民宿侵兒童罪起訴。法官裁定的交保金額在三萬至七萬五千美元不等,目前他們尚未獲交保。 曾被穆勒性虐待的女孩現已二十六歲,她八 酒店打工月間向警方描述埋藏心頭多年,遭父親、叔伯和祖父性侵的駭人記憶,才使這起變態父子聯手性侵第三代的人倫悲劇曝光。她的四名姊妹及一名弟弟已與警方合作 禮服,預料警方將以更多罪名起訴嫌犯。 據該名受害者透露,自己和姊妹們在被幾人蹂躪之前,還被迫和他們舉行婚禮儀式。 根據起訴書,這名女孩與叔伯「完婚」後,就被帶到一座雞 系統傢俱 舍,她回憶說,當時祖父拿了一張毯子蓋住雞舍玻璃門,還對她說:「好好享受吧!」 她也曾被迫觀看弟弟遭性侵的過程。根據起訴書,性侵事件中還曾涉及一隻狗。 警方表示,受害人當年在紙 九份民宿條上寫下自身經歷,放入玻璃瓶埋入地下,希望能夠塵封這些可怕的遭遇。羅奧不願說明其他家人是否知悉案情、案發時是否在場。拉法葉郡警長亞倫坡希望民眾提供更多線索,他說:「我們相信還有更多受害者,戀童癖者不會 G2000只犯下一樁案件,他們會持續作案。」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3/78/1uvfk.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