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噴氣式客機飛行總距離世界第一記錄保持者、日本著名航空評論家杉江弘認為,馬來西亞政府很早就知道客機在哪裡墜落,但是一直故意隱瞞拖延到24日才說出來。(圖片來源:日本媒體)
  據日本媒體3月25日報道,世界噴氣式客機飛行總距離世界第一記錄保持者、日本著名航空評論家杉江弘在當天下午的日本電視臺節目出表示,他認為馬來西亞政府很早就知道客機在哪裡墜落,但是一直故意隱瞞拖延到24日才說出來。
  杉江弘長期擔任日本航空公司機長。他說,客機的通訊系統全部遭到破壞,從理論上來說,可能性不大。因為沒有一位機長能對客機上的多套通訊系統如此熟悉,除非他接受過專門的特殊訓練。因此他認為,客機在與塔臺的常規通訊關閉後,一定會有其他的通訊手段保持與外界的聯繫。
  這位資深的航空專家還稱,馬來西亞此前稱客機可能沿南北兩條走廊航行,但是連小孩子都知道,陸路有這麼多雷達,絕對是不可能飛行的,唯一的航路只有往南飛。他說,既然馬來西亞從衛星與客機交換的信息中得知客機最後的消失時間是在早上8時10分,其實就可以得知它往南飛飛到了哪裡。
  杉江弘認為,馬來西亞政府其實很早就知道客機在哪裡墜落,但是一直故意隱瞞拖延到24日才說出來,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奧妙。他同時認為,是機長或副機長一個人自殺式劫機的可能性最大。
  日本電視臺在報道馬航事件中指出:馬來西亞總理和航空公司在沒有任何明確證據的情況下,竟然宣佈“飛機墜毀,無一生存”,這樣的做法很不負責任。此外,馬方居然將這樣的結果用郵件通知失蹤者家屬,不可想像,對家屬會帶來更大的痛苦。
  (編輯:劉世東)   點擊進入專題
     (原標題:日本專家認為馬來西亞早知MH370航班行蹤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