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熱潮已過,但盛夏的熱浪卻正在迎面而來。繼去年推出“快樂昵稱瓶”深受好評後,可口可樂再接再厲,在今年又推出了“歌詞瓶”,同樣受到青睞,成為最受追捧最炙手可熱的單品。這個夏天,可口可樂為你帶來精心製作、酷炫難當竹北房屋、熱力十足的歌詞瓶,不僅在成都,還將可口可樂大本營的熱力與活力帶到全川。
  歌詞新竹買房子瓶分享快樂
  定製專屬感動
  2013年,可口可樂的“換裝”熱潮席卷整個夏天,憑藉創意和實效,“快樂昵稱瓶”最終斬獲中國艾菲獎全場大獎。這個夏天,可口可樂又帶著全新“歌詞瓶”華麗回歸。它們共同的特點都是非常具有正能量,感情充沛,充滿青春活力。這些歌詞經過了精心的挑選,從周傑倫到五月天,從世界杯主題曲到畢業季應景歌,不同年齡段人群對流行歌曲的認知區別,歌詞既有70後熟知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也有80後熟知的“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新竹售屋還有90後和00後都喜歡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7月19日、2號日可口可樂就分別在遠東百貨龍湖店的永輝超市和金牛萬達廣場國際影城與市民互動,推出現外接式硬碟場定製專屬歌詞瓶的活動,把可口可樂歌詞瓶的快樂分享給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7月26、27日在南充的可口可樂大本營活動中,除了將定製專屬歌詞瓶帶到了現場,更帶去了可口可樂特別定製、充滿樂趣與挑戰的游戲專區,現場高潮迭起,參與現場活動的市民大呼過癮!
  情感故事徵集 帶外接式硬碟來屬於你的獨家記憶
  歌詞瓶路演重磅來襲,活動現場分別有合影區、游戲區、情感故事區三大特色互動區。在合影區,各種創意拍照、合影留念、發微信到朋友圈曬幸福,即可定製專屬可口可樂歌詞瓶,挑選你的歌詞,印上姓名,表達心意,傳遞祝福!聽歌猜詞環節將有21組歌詞滾動旋轉,播放題目背景音樂。在情感故事區,參與情感故事郵筒,將有機會被打造成舞臺劇,搬到可口可樂歡樂谷的活動現場,故事創作者將親身體驗自己的情感故事,帶來特別的感動。一起來分享可口可樂,分享我們的歌吧!
  成都商報記者 李晶
  (原標題:分享可口可樂 分享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