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7月29日,大冶有色新疆匯祥永金公司薩熱克銅礦實現外接式硬碟負荷試生產,這標志著大冶有色金屬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資源開發戰略進入又一個新的階段。
  薩熱克銅礦位於帕米爾高原,海拔3000多米,主要由井建工程、選礦廠工程、尾礦庫工程及探礦工程等四項重點工程組成。在省委、省政府和中賣屋國有色集團的大力支持下,該礦歷時4年建設,到2014年6月,礦山建設工程基本完成。
  據瞭解,該礦採礦、選礦的技術裝備水平處於國內一流。2014年10月礦山全面投產後,將可實現年產礦山銅9000至10000噸,成為大冶有色衝刺千億產業又一個新隨身碟的有力支撐。
  大冶有色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張麟表示,大冶有色新疆匯祥永金公司的發展方向將以礦山開發為主,逐步向冶煉、有色金屬加工延伸,力爭打造成南疆最大的銅microSD聯合企業。 (邱傑 王克禮)
  (原標題:大冶有色新疆薩熱SD記憶卡克銅礦實現負荷試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