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顧雷鳴) 9月25日下午,省委書記羅志軍主持召開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六次會議。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確方向,統籌當前推進與長遠改革謀劃,真槍真刀推進改革,群策群力把各項改革任務抓實抓到位。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學勇,省政協主席張連珍,省委副書記石泰峰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重要改革舉措實施規劃(2014-2020年)》和我省黨的紀律檢查體制改革實施方案。《實施規劃》參照中央的做法,對照省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確定的273項重要改革舉措,按整體推進和輕重緩急,統籌平衡相關改革的次序和總進度,形成了既有分工責任、又有時間節點控制的整體規劃,每個項目都明確了改革目標任務、實施路徑、時間進度和可檢驗的成果形式,形成單項施工方案。會議要求省改革辦會同專項改革小組和相關部門,根據會議討論情況作進一步修改完善。
  羅志軍在講話中指出,要堅定把全面深化改革作為適應“新常態”的關鍵之舉、根本之策,以改革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把握改革主線,堅持問題導向,強化責任擔當,堅定不移朝著全面深化改革的既定目標邁進,積極探索具有江蘇特點的改革路子。
  羅志軍指出,統籌推進改革,既要抓住重點也要抓好面上,既要抓好當前也要抓好長遠。一方面,要積極推進已經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另一方面,要對未來七年的改革實施工作作出整體安排。這次會議審議通過的改革實施規劃,是指導今後一個時期改革的總施工圖和總台賬,是各地各部門安排改革實施工作的重要依據。要統籌銜接各項關聯改革,把改革作為系統工程加以推進,確保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要合理安排改革進度,科學把握改革任務的戰略重點、優先順序和主攻方向。
  羅志軍強調,開弓沒有回頭箭,攻堅正在進行時。現在距離年底只有3個多月,完成今年改革任務時間非常緊迫。各專項小組要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統一領導和總協調下,抓好相關領域改革實施工作的統籌協調和督促檢查。要加強宣傳引導,進一步凝聚改革共識,把改革的“最大公約數”找出來,把改革的正能量凝聚起來,把攻堅克難的改革合力匯聚起來,引導廣大群眾共同為改革想招、一起為改革發力。  (原標題:群策群力把各項改革任務落實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