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廖亮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9 22:36:09 [提要]山東省慶祝老年節大會今天在濟南召開。大會表彰了第九屆“山東省十大孝星”、“山東省百歲壽星”併為新命名的“山東省長壽之鄉”授牌。
  齊魯網9月29日訊(記者 廖亮)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山東省慶祝老年節大會今天在濟南召開。大會表彰了第九屆“山東省十大孝星”、“山東省百歲壽星”併為新命名的“山東省長壽之鄉”授牌。省委常委、宣傳部長孫守剛出席會議並宣讀了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薑異康,省委副書記、省長郭樹清致全省老年人和老齡工作者的慰問信。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於建成、省政府特邀咨詢郭兆信、省政協副主席慄甲、省里的老同志王克玉、曹學成、時立軍、李德強出席會議。郭兆信對做好新形勢下老齡工作提出了要求。
  棗莊市山亭區、濟寧市金鄉縣、菏澤市東明縣被新命名為“山東省長壽之鄉”。(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原標題:山東省慶祝老年節大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