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保人員將猛撞卡梅倫的男子抓住 圖/CFP
  法制晚報訊(記者張秀晨 張潔清)據英國《每日電訊報》今晨報道,27日,在英國利茲市,一名男子在安保人員毫無察覺下,接近並衝撞首相戴維·卡梅倫。
  報道稱,在這次“重大安全事故”中,卡梅倫當時結束活動,正準備乘車離開。一名男子快步跑過來,徑直衝上前猛推卡梅倫。在此之前,安保人員並未阻止,負責開路的一人甚至頭都沒回。
  直到事發,安保人員才立即上前阻止,並將該男子逮捕。但隨後警方認定他“沒有作出威脅舉動”,予以釋放。
  報道介紹,男子名為迪安·法利,今年28歲,是利茲市的一名醫護人員。被逮捕後,他解釋,當時他只是趁午餐時間,慢跑去健身房見他約好的私人健身教練,路上恰好“跑到了他們中間”,並不知道那是卡梅倫。
  他說:“過馬路的時候我沒看見什麼穿制服的警察,也沒有任何警戒線啊。”“後來我設法從他們當中穿過,結果六個身穿警服的男子過來喋喋不休地說我,還把我粗暴地摁到了地上。”
  一周前,卡梅倫在下院回答議員問題時,一名抗議者突然將一個裝有石塊的袋子扔向卡梅倫,砸壞一塊保護屏。這是英國下院10年來發生的最嚴重安全事故。
  編譯/記者張秀晨 張潔清  (原標題:卡梅倫遭猛撞 涉事男子稱沒看見 安保被指不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