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法大公開 打牌是我們姐妹的消遣,也是防止媽媽老年癡呆症的好方法, 姐妹們為了不讓自己輸的太難看,都使出看家本領來作法: 大姊:會先把手機壓在籌碼上,然後一拿到牌就說他要做 宜蘭民宿大牌, 諸如什麼,碰碰胡,尼可尼可,一條龍,清一色,三暗崁, 囉溝擻狗?seo@大堆名堂,結果她胡時,真的通常都會有好多台呢! 大姊這招叫:有求必有應 二姐:帶著他的百寶袋,手腕戴著?室內裝潢@串不知是何物的法器, 拿到好牌就發出令人不舒服的淫笑,使人心情盪到谷底。 這賤招叫:萬淫蕩蕩笑 三姊:事先穿好紅色內褲, 關鍵字廣告然後去如廁後,不知拔身上哪裡的毛, 用10塊錢壓在上面,包在衛生紙裡,鎮壓在他的籌碼上。 這招叫:紅毛城壓頂 四姊:把內衣脫下來,壓在別人籌 賣房子碼上, 或出奇不意拍贏家的肩膀, 好運就轉到四姐身上。 這招叫:吸星大法 小妹:不論輸或贏都沒什麼反應,所以也不作法。  她打牌其實很少輸錢,大部分都?土地買賣O沒什麼大贏也不怎麼輸。 (跟她的人生很不一樣,他的人生像連續劇ㄧ般, 高潮迭起,波濤洶湧) 這叫:隨波逐流 其他有幸參予切磋牌技的親友,也都有一套獨門的贏牌法: 大 婚禮顧問阿姨:會一直說著有色笑話,逗著大家哈哈大笑, 讓大家放鬆之餘,她再偷偷的胡了。 這招叫:笑裡藏刀 小阿姨:滿口一直叨叨念著他的牌有多爛, 但是當大家都鬆懈對她不設防時, 忽然就看到他把牌推倒, 房屋二胎 說了一聲:我胡了。 搞得大家都傻眼。 這招叫:真人不露相 姪子一:手會先摸摸自己身上不該摸的地方, 再抹在別人身上,倒楣的那個人就會猛放砲。 這招叫:摧花辣毒手 姪子二:會詐胡,明明就沒胡,還說他胡了,其實只是聽牌 婚禮佈置。 這招叫:牌技太差了 最後是媽媽:媽的牌品實在需加強,只要一輸牌,就結屎臉, 所以媽永遠都只會贏,不會輸,這就是他的方法。 她這招最強,稱為:世上只有媽媽好。 從打牌就可看出人生百態,不愧是我們的國粹, 裡面蘊藏著廣博經深的學問, 不可輕忽它的存 酒店經紀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