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好的評價 ~評價分享 你有過很不好的感覺嗎 無論是什麼....食衣住行育樂 在美食有很爛的店家嗎 在購物有爛的服務態度嗎 在居住或是清潔有一再的加價的爛店嗎 在遊樂有安全衛生是 室內裝潢最差的店家嗎或是民宿五星級去後才知是落級無猩級 我就有這麼一個經驗 不說出來真的 很 售屋網怕有人又受害 真的是什麼人所說的話不能信...生意人啦(這是古人說的) 如果你碰上和我一樣的爛服務公司爛團隊 代償沒一句能信的 你會怎麼處理 我會看對方的處理事情的態度 對方給我的是一付無所謂 還要我登門到第四次 說會立刻回我電話也沒 拖了二天?襯衫~給電話 一點誠意也沒 那麼我的做法是先寄存証信函 最後就是由司法機關來審了 而過程我也會在結束後舖 上網 提醒朋友們  別和我一樣太相信 想要 關鍵字排名賺你口袋錢的人 的話 新的一年 我相信故意害人的人 一定會有當初種下的因所結的果 要受 至於官司要多久 我等你  我有的是時間 就跟你耗 當初敢騙我的老闆不給薪 我也是照告 還敢和 信用卡代償全部的員工說他懂法律 說如果我敢告他 鐵定一毛也不會給我 還要我賠他 .....遇到這種老闆真的很幹 要我有種就告他 一群同事大家說好了一起告 最後我被同事們出賣 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先拿到錢不想走法院 每 室內設計個人都問我下一步怎麼走 最後我又重新提告 由我自己一人告 說真的文先生老說他懂法律真想問 懂那什麼三腳貓法律 還不是也要乖乖聽法官的話 付我薪資 真的是露屁股給人打 不是很大牌 說什麼也不出庭要我每次都白跑 差點要成通緝犯時 還不是 租辦公室要準時出庭 (有本事就出國別回來,看你多有錢) 你若沒別人的口袋多 錢多 不動產多 鐵定哪也去不了 出庭就是一定要 我就不信 你最大 法官算什麼 法官算是審判長 有本事你和他說 你就是不要給我薪資 只因我告你 (哪門子說老闆欠薪員工不可以告老闆) 我說了人 九份民宿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和你談是在給你機會 如果你連機會也不把握 一旦到了法庭 在求對方原諒 是否太晚了  管你要賣什麼房子 總之一切 法院 上再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