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二天的七逃去~(九族) 10/18好不容易PM23:00工作告一段落 哈尼一上車便跟我說:我們不睡?買屋網惟?直接?有巢氏房屋U埔里 因為太臨時且太晚 土地買賣了,我不敢去電打擾到埔里的阿嬤~於是第一個晚上 酒店工作,下班疲憊不堪的我 就直接在車上睡猴猴,利害的是三位大男仕一夜未 景觀設計眠要去九族玩,AM05:00在我的勸說下,三位 男士終於肯小瞇一下~AM08:00進去九族,由於來的太早, 東森房屋比園裡工作人員還早,只好先到花園去拍照 九族遊樂園,雖然來過好幾次,但還是感覺國內遊樂園中,九族設施比較新 面膜,比較好玩~ 我也要裝酷~~ 比賽開始囉 哈尼先來 哈哈沒中 換同學還是失敗 非常認真打陀螺  因為有獎品  ~"~打了半 房地產小時,最後放棄囉!! 園內大概有30多隻兔兔ㄅ~應該把我的兔仔帶過來度假 就是愛裝口愛!! 我可愛還是牠口愛?! 還是哈尼是勇士 勇士還是個口愛的BOY 我承認你們是 襯衫帥哥,不要裝酷成那樣吧!! 孔雀開屏 飲水思源 哈尼跟同學阿豪~ 這是要包生三胞胎ㄇ ???! 誰是陳小刀呢 我說是"羚羊"要趕羚羊~哈尼說是白鹿拉!! 夫妻就是相罵相隨~CCC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