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t moi ∮河東獅吼=君的名言∮ 從現在起~你只能疼我一個 要寵我~不許騙我 答應 苗栗旅遊我的每件事都要 辦公室出租做到 對我說ㄉ每一句 婚禮佈置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信任我 別人欺 土地買賣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挺我 我開心~你要為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逗我開 情趣用品心 永遠要覺得我最美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理面只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 房屋買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簡單的人 討厭虛偽討厭被背叛討厭被欺騙有人說我龜毛(我只能說~討厭 賣房子~偶而啦!)有人說我脾氣壞(我只能說~討厭~哪有呀!) 有人說我個性直接(我只能說~討厭~還好啦!) 腦細胞不太發達~但~四肢更不發達 土地買賣但偶而還是算有在活動思考啦身體就懶了點~能躺絕不坐能坐絕不蹲能蹲絕不站能站絕不走能走絕不跑能跑絕不跳會搞運動風但不運動SO~我是超重量級的人物喔 生活再也 房地產簡單不過了 除了上課~上網~吃飯~睡覺~作報告~看電視~偶爾去唱唱歌~看看電影 鮮少壓馬路~除非要買東西 喜歡 吃~睡~看漫畫~看小說~看電視~看電影~上上網偶爾~郊外走走~四處渡假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gjavtdle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